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助力美化校园环境,争做志愿服务达人 ——建工学院开展“绿丝带在行动” 浇水护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量:

   19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绿丝带在行动”为校园绿化树浇水护树志愿服务活动,有效保护了校园树木景观,劳动成效和奉献精神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点赞。

寒假临近,全校师生即将离校度假,建工学院的志愿者们想到,长达一月多的长假,校园绿化树种可能因无人浇水而枯萎,于是请示学院团委批准,利用考完试后的时机,组织人员,手拿浇水、清洁工具,为学校西大门到图书馆之间的校园绿化树种和盆景浇水、扶正、保护。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怀着对学校的挚爱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感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既积极浇水洒扫努力劳动,又精心用心呵护树木花草。经过半天的劳动,将学校的景观树木遍洒清水,整个校园洒扫一新,为保持假期校园清新洁净贡献了一份力量。

28DDA

1AF85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历来重视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注册率达到100%。学院积极培育广大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本次学生的自发活动也充分证明了志愿服务意识已经根深蒂固在建工学子的心中。

1B010



/图:安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