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点击量:

为了广泛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指明方向。7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副院长刘慧萍、党委副书记翟超、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以视频《奔江入海2020——献给乘风破浪的毕业生们》开始,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言辞恳切,情真意深。并对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习生活服务、学生社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慧萍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同时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她表示,未来不一定一帆风顺,要具备积极面对困难的心态,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日后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母校发展。

张英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毕业生们是一场考验,也是一次非凡的体验,大家要扛好一面旗帜,守好一份初心,闯出一片天下,站好最后一班岗。她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厚值爱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敢于有梦,敢于追梦;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诚信意识。

最后,毕业生代表在卡片上写下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留下了对学院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