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宁强团县委交流座谈并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校地合作,落实全团大抓基层的工作要求,8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带领辅导员何鹏程及刘冬一行赴汉中市宁强县,与宁强团县委同仁围绕“共青团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等议题开展交流座谈,并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宁强团县委副书记任翔等团委干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仁围绕基层共青团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和改革攻坚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宁强团县委副书记任翔从机构设置、活动阵地、总体思路、改革举措等方面对宁强团县委及共青团特色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就当前基层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思考和建议等方面阐述了宁强的共青团工作。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共青团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任翔表示,宁强共青团作为团省委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之一,充分协调各方资源,发挥青年创业孵化器等平台优势,更好助力青年人才成长、青年创新创业。在今后工作开展方面,要与高校共青团构建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服务共青团工作大局。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情况,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与宁强团县委的合作交流,并表示要大力探索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建立以开展毕业实习、就业指导、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技术合作等为主要内容的双向协作关系,加强资源共享,开展协同育人,联手打造共青团工作品牌。

会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与宁强团县委副书记任翔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对今后计划开展的重点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