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 ——建筑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感恩传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量:

“在你的记忆深处,是否有着那个曾经帮助过你的人?”“是否藏着那些令你心生感动的事?”1130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院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感恩传承系列活动之“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活动在经纬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学校广大青年学子的热情参与,1600余名学生怀着感恩之心积极报名参加,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恩心语,让爱温暖这个寒冬。

本次活动以“感恩相遇、期待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与学生在线上通过微博留言互动,线下写下自己的感恩心语,表达对亲人、朋友以及老师的感谢。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片肺腑之言,是每一个人最起码拥有的美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真正得到别人的尊重,才能真正得到他人的认可。借助于学院微博平台,同学们有机会说出心中最想感谢的人和事,让温暖洋溢在整个校园中。

感恩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一种对爱的感谢,对爱的回馈。活动虽已结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传播感恩的理念,温暖自己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