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爱国爱校,弘扬青春正能量 ——建筑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感恩传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量:

没有谁的青春是毫不着墨的白纸,青春赋予了我们生命的巅峰。为弘扬青年学子爱国、爱校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激励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122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院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感恩传承系列活动之“爱国爱校,弘扬青春正能量”活动正式开启线上报名。

本次活动以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和“我眼中的美”为主题,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参与学生线上报名,结合个人实际提交切合主题的图片与视频,以此培养西工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丰富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能够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用照片来记录母校,镌刻瞬间的美与感动,以热情、积极的饱满姿态来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共提交586幅作品和21份视频,用艺术的视角展现出西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色彩。这些作品定格了西工青年在励志成才、报效祖国上勇担重任、团结奋进的生动画面。他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的精神面貌,正是我们需要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