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是每一名年轻人都值得骄傲和为之奋斗的目标。1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204为本期新团员举行了严肃而庄重的入团仪式。会议由团委宣传部王沛婷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刘冬、团委副书记刘嘉祺、团委各部长以及17名新入团的共青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前,大家集体观看了《青年强则国家强,致敬青春的力量!》视频。而后,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团委副书记刘嘉褀宣读新团员名单,并与组织部周帆一同为新入团团员颁发并佩戴团徽。在刘嘉祺的带领下,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洪亮坚定的声音传达了每一位新团员入团的热情和决心。紧接着,19070105团支部的老团员代表周琪琪发言,希望新团员们在这个大家庭中能发挥各自特长,互帮互助、努力学习,为团组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辉增色、为团组织增光添彩。来自19070308团支部的朱星霖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也在入团仪式中发声,希望自己和在座每一位新团员都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不断进取的共青团员,坚守信念,克服困难,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团委书记刘冬为新团员致辞,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始终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力量。共青团组织是党的忠实助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团旗跟党走。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肩负的时代责任,并能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他还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告诫大家,要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仪式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至此,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新团员们将会对中国共青团产生更加深刻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为祖国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