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点赞!建筑工程学院在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多项优秀表彰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量:

1216日,西安工业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七届大赛启动仪式。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工业大学初赛优秀组织单位。

此外,学院《西安立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等2个项目获得校赛金奖,《西安水木科技创新研究院》等2个项目获得校赛银奖,“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动态监督系统”等7个项目获得校赛铜奖。

据悉,学校于2020年6月至8月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经专家评审、会评答辩,最终评出优胜杯得主2个、优秀组织奖5个,主赛道校级初赛金奖25项、银奖59项、铜奖8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初赛金奖5项、银奖7项、铜奖12项。

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围绕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教育培养,将科技创新工作全面纳入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充分调动青年骨干教师、学生骨干积极性,发挥青年骨干教师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同时注重从低年级学生开始进行教育引导,在学生心中埋下科技创新思维的种子,力争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