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春华秋实”2017届毕业生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18   点击量:

201751719点,人文学院春华秋实”2017届毕业生汇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汇报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晓青老师,人文学院院长李红岩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程建虎老师,中文系主任王凌老师,法律系主任付晓松老师,文传系副主任薛龙老师,中文系宋颖桃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聪老师,张哲豪老师,许金鑫老师。

本次汇报会由赵煜老师主持,旨在让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走出迷茫期,尽快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

    首先,由李红岩院长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取得成功前努力的心疼,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以及对他们未来生活的祝福。李院长说,无论是以后考研还是考博,需要论文指导,请随时联系母校的老师,累了,有困难了,随时回来母校,母校任何时候都会给她的学子一个依靠。

接着,程建虎副院长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表彰名单,并由中文系主任王凌老师为成功考取研究生的14名同学梁雷雨,马丽娜,王一鸣,钟贞慧,曾江月,权勇杰,李冰琪,张可蒙,郑海蓉、蔡明霞,刘士超,张春浦,罗燕芳,闫梦田颁奖。由法律系主任付晓松老师为通过司考以及汉语志愿者、创业、就业先进个人11名同学刘腾飞,胡颖,梁梦林,李梅,刘瑶,周琳宇,赵敬一,曾江月,韩鹏帅,王雯娟,张之伟颁奖。

然后,院党总支书记雷晓青老师进行了发言,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她的美好祝愿,也对在校的低年级学生进行了激励,希望大家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丰富而充实。

接下来是老师代表的发言,由中文系宋颖桃老师和文传系副主任薛龙老师发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宋樱桃老师的一段话,她说为人师表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为学生做榜样,更要注重和学生的生活与情感的交流,不仅要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更要注重学生人格的培养,要向上,向善,向爱

   最后由各位学长学姐们做经验分享,王一鸣学姐,梁雷雨学长作考研经验分享;王雯娟学姐作就业经验交流;韩鹏帅学长作汉语国际志愿者经验分享;刘腾飞学长作司考经验分享。通过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使我们变得不再迷茫,了解了自己接下来的选择方向,也知道该为自己的选择做怎样的准备。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人文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编辑 王旭

                                              审核 赵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