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爱英社举办 “Two Sessions” 主题辩论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8   点击量:

    426日晚700,在教3—205,爱英社举办了以“Two Sessions” 为主题“社团月活动”。社长李晓桐,各部门干事,外教Terrence及爱英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吴韩岗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做了充分而又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国家的两会有了基本的认识,并引出了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否应该取消高考中的英语考试。接着,同学们分成了两组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讨论结束后,为了活跃现场的氛围,徐博,赵浩阳,任鸣明等同学还给大家献上了英文歌曲。最后,外教Terrence为优秀的辩手颁发了奖品,并组织大家参与了集体游戏。

           

    此次活动以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为目的。让同学们不断拓展课外知识,紧跟时代的步伐,争做优秀大学生。

                                      /图吴韩岗  /张文孝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