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四级备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08   点击量:

67日晚六点半人文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四级备考交流会。目的是指导同学们备战英语四级考试,让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有幸请到均已优异的成绩考过四六级的学长学姐们与我们分享交流她们的备考经验。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发言并认真做了笔记,活动现场气氛严肃中不乏活泼。

孟轩学长贴心的为大家总结了四级中常用的短语和表达方式等很多考试中实用的知识点。

徐正学长和李雯学姐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考试心得。

刘欣雨学姐首先用英文介绍了自己,以聊天的方式带动了全场的积极性。用亲切的语言稳定了在场的同学们考前焦虑的。

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明确了备考的方向,掌握了应对考试的技巧,相信在接下来在618号的考试中大家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没有来得及去听交流会的小伙伴们不用灰心哦~下面来看看以往的小伙伴们分享的经验吧!
四级小贴士一、写作

1. 篇章: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扣所给提纲写出主题句)。使用合适的方法展开主题句(常用方法如:列举,因果,举例等)

2. 句子结构:适当使用从句、倒装句、非谓语动词,从而使文章句子结构稍微复杂而富于变化。

3. 词汇:尽量使用与主题相关的一些重要词汇,避开用得过于泛滥的词汇。

二、听力预测策略A.在听之前,预览选择项来预测将听到的内容。
B.
在听之前,根据标题、选择项等信息对要听的话题进行有关的联想。记笔记策略记录关键词或重要信息,并运用缩写、符号等培养自己的记笔记风格。如:
1.
在听音过程中,边听边把选择项提到内容表下来,作为候选答案。
2.
在听音过程中,记录一些细节(如时间,地点,人物,数字等)。
3.
在听音过程中,有效地运用缩写、符号等速记形式。三、阅读    在阅读的方法上,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跳读、略读、精读。

而在使用阅读技巧时,应该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1、带着问题阅读短文,根据不同题型,选用不同阅读方法。

2、找出主题句,确定中心思想。   

3、推断单词、句子和通篇的含义。   

4、尽快选择答案。

最后预祝大家在英语四级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丁宇

审核 赵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