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5:00外国语学院在教3-112召开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对参加此次暑期实践的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了社会实践动员和技能培训。

    会议伊始,王丹丹老师向所有同学强调了在实践过程中一切以安全为先,要求同学们时时刻刻注重自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在遇到危险时,应及时上报指导教师,使得突发情况得到安全有效的处置,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实践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纪律要求,安全是一切活动开展的充分必要条件。

    接着,王丹丹老师指出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重视,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她指出,在此次实践中,同学们不仅能走出校门、面向社会,获得宝贵的实习经验,也能在实践的过程中增强同学们彼此间的情谊,留下十分美好的回忆。其次,要求大家在暑期实践期间,每日应计划好当天的实践活动内容,并每日书写实践日志,在活动结束后上交总结。另外,王老师建议同学们采用“实践+镜头”的形式记录当天实践内容,运用新媒体手段,使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得到更好的记录与展示。

    最后,王老师根据往年同学们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向同学们说明了一些实践期间的注意事项、生活常识和一些应急措施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同学社会实践的成果。

                                                   

    同学们都认真的聆听了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对自己不了解的问题积极提问,并都能够意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其中,服从老师的安排,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社会实践,保证自己努力完成实践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使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文/图 刘云飞  审/张文孝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