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手抄报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精神,教育团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手抄报展览活动,全院共青团员积极参加。

                                                                                                    

    四月初,学院团委召开了全体团员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会议,向全体团员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内容以及意义等相关内容。号召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月下旬,学院团委向各团支部发出了举办外国语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手抄报展览的通知,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准备,将自己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理解通过手抄报的形式来表现出来。五月下旬,由学院团委组织评选活动,将评选出较为优秀的手抄报,在学院公众微信号、微博上进行推送,同时在学院公示栏进行张贴展览。

                                                                                                 

    此次手抄报展览活动有利于我院的全体团员加深理解“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更好的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贯穿于自己的言行之中。

                                              文/图 贠康 审/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