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惹我你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爱心领路行”

发布日期:2017-07-20   点击量:

我们团队今天依旧来到了西安蓝精灵特殊儿童培训中心,在队长王宇的带领下一行八人早上九点到达目的地,内部工作人员和为我们讲解了关于自闭症儿童的相关事情,通过与老师的交流让我们学到了好多关于自闭症儿童的病情特征,受益颇深。


   
接着我们进入课堂深入观察学习老师对孩子的授课方式,即对自闭症儿童授课想要达到的目的。通过观察我们发现,老师上课主要是通过身体的活动来达到对大脑的刺激能让孩子在生活上初级的自理。


    
经过一天的社会实践,我们更好的了解了自闭症这一群体,也了解到社会对这一群体的关注度不足,希望社会可以多加关注这一弱势群体,并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编辑 王祎琨

审核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