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914日下午7点,外国语学院于教2-203成功举办了第二十八届外语文化节之“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华老师,外教Terrence老师,车向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向观众介绍比赛规则,并以主题视频引出本次比赛的主题——“ChinaA Global View”,标志了本次比赛的正式开始。随后,来自各个学院的10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分别上台进行定题演讲,演讲结束后由三位评委老师随机提问,选手们进行回答。提问环节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英语听力水平,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经过十位选手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任鸣明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朱润泽同学、理学院王梓骅同学取得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活动最后,外教Terrence老师进行总结,标志着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结束。

            

本次“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演讲水平和锻炼思辨能力的平台,通过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本次比赛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侯茜 王丹丹  /侯茜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