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周至县猕猴桃队”

发布日期:2017-07-19   点击量:

今天是7.19,夏天的原貌似乎又返回来了,气温的回升,我们的实践也快要接近尾声了。

昨天我们来到了齐峰果业考察,学长为我们安排了员工宿舍,早上800,我们集合吃完早餐后就开始了我们新一轮的实践考察。

李峰学长带领我们来到了他们的猕猴桃实验基地,上千亩的猕猴桃科学种植园基地,让我们大开眼界  ,科学的种植让猕猴桃的标准都是统一的,昨天我们参观的现代化的农业设备被运用到了猕猴桃地里面,有的像坦克,有的像碰碰车。新型农业设备在实验基地运用,大大的提高了猕猴桃的产量,从源头解决了猕猴桃的品质,真的是大开眼界。

下午200,我们来到了齐峰果业的西厂,参观了齐峰果业的生产分拣设备,听学长说,这些分拣设备随便一台都可以换一辆玛莎拉蒂。绿色的背景让厂区看起来十分有生机,这是齐峰果业的大boss在美国考察时,学来的。分拣线很长,还没到猕猴桃成熟的月份,厂区里面的工人还比较少,但学长说到下个月,就是他们繁忙的开始,猕猴桃的成熟会迎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的到来,他们的战役也即将打响。

下午6:00,我们回到了学长为我们准备的员工宿舍,照例开始了我们的会议。

感慨,现代农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科技,齐峰果业的发展就是拥有科技,所以就有了现在的发展。

编辑 王祎琨

审核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