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05   点击量:

迎新动员大会——领导老师们的未雨绸缪

人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8年迎新工作,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担任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

     2018年9月2日下午四点,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于教四507正式召开。本次迎新具体工作由团委及学生会人员负责,团委书记王磊老师详细介绍迎新的具体工作流程,李彬介绍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事宜,辅导员组长李聪老师和许金鑫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细节,以及迎新活动应提前做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大家在迎新过程中要积极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难,展示人文学子优良风貌,主动、热情的为18级新生服务。

 

 

     学院认真开展迎新筹备工作,迎新工作按照程序,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截止9月4日,我院共报道新生212人。

     9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书记雷晓青、院长李红岩、副院长程建虎、法律系主任付晓松、辅导员组长李聪、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大会由新生辅导员王磊老师主持。

 

 

首先,李红岩院长向家长介绍了人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专业优势,表示我院的师资力量与硬件设施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雷晓青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期许,她以幽默亲切的语言告诉大家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更应该明确方向,向理想进发。接着,程建虎副院长、法律系主任付晓松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学习、如何成长,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放飞自己心中的理想。最后,王磊老师对新生和家长的疑问进行答疑并进行了最后的总结。 

下午6时,党委书记雷晓青和全体辅导员带领新任助理班主任、学生会主席朱章会、团委副书记冯营家,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询问学生适应情况。在与新生的聊天中,雷晓青书记表示,有任何困难,学院都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为新生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晚上,还组织新生和军训教官见面会,接下来将开始为期十五天的军训。

 宿舍了解与交流

 

 

    迎新工作不仅仅是学院迎接新生入学的流程,也是传递校风传承院风的必不可少的活动,期待2018级人文学子尽快适应新生活,开启人生精彩新篇章。

图片:胡慧欣 杨国伟 招生办公室官微

文字:胡慧欣 牛纯 邢晓燕

编辑:刘世贤 蒋国亚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