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会进行宿舍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7   点击量:

     为调动广大同学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根据学工部和人文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相关要求,1016日人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对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了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予以整改。对宿舍卫生保持良好的宿舍给予表扬,继续保持干净卫生。但也有些宿舍表现欠佳,出现地面不整洁,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在检查的过程中,不仅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给予了他们一些生活上的小建议。比如说人走关灯,夜晚不用电时注意关闭电源,避免造成浪费,节约电力。在洗漱间节约用水,吃饭时节约粮食,做到不浪费。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更是同学们温馨的小家。 《后汉书》中有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发现了很多问题需要同学们及时改正。冬天马上来临,宿舍要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清新,避免细菌的滋生,每天给自己一个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