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 “讲文明、树新风,党员要先行”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量:

  2018年10月23日,人文学院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党员要先行”教育会。

围绕学校的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人文学院学生党委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努力实践,在创建活动中引领“讲文明、树新风”的风尚。李聪老师强调了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和团员干部学习文明礼仪,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其次,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学习生活氛围。最后,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带头开展宿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践行大学文化,做一个有素质、讲道德的青年大学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讲文明、讲道德为重点,把“讲文明、树新风”的基本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发挥自身作用。

说明: http://rwxyw.xatu.cn/uploadfile/2018/1024/20181024071249183.png

                               /李聪、李寅  /王宇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