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综合形体训练汇报表演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量:

10月24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在人文学院小剧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表演活动。人文学院副院长程建虎、戏文专业负责人吕蕴鸽、实验中心王嘉等教师均出席活动,17级戏文专业全体同学也现场观摩。

汇报表演分为解放天性的有实物即兴表演和分为小组的无实物即兴表演。


表演的主题丰富多样,既有家庭学习生活的细节,又充分关注了社会热点和现实问题,剧本准备扎实,剧情引人入胜,表演细腻生动,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程建虎副院长为周平导师颁发了指导教师聘书,高度评价周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勉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师生共努力,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得更好。                                        
                                                        文/王永欣   图/王嘉  审核/程建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