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学院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量:

 

 为了表彰学院2018年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优秀团体,总结实践心得,外国语学院于10月26日晚7:30在教1-402举办“学院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钰琳,大二大三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董锡嘉通过播放幻灯片,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外国语学院暑期秦始皇帝陵博物馆的实践内容,并简单讲述了每个精彩瞬间背后的“故事”。随后,外国语学院暑期在富平县黄窑村对口扶贫的“快乐ABC”社会实践队的代表马育媛进行了实践总结与心得分享。最后,杨钰琳老师宣布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对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与提高,推动了学院实践服务类活动的发展。

                                          /杨钰琳、黄嘉利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