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7080101团支部顺利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系列学习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团员投入到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中,10月30日,17080101团支部于教三515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系列学习团日活动,1708010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成卓静向团支部团员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接着,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大视频。十九大视频让团员们正确认识到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最后,团员们积极交流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这次交流有利于团员今后在社会实践中发扬理性爱国主义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力量、拼搏终身。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定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开阔新视野,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杨钰琳、马雪宁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