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8080101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团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18080101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团日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作用和宗旨,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服务精神,提升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18080101团支部于2018年10月29日14点在教3-504组织了“青年大学习”活动。

 

  首先,刘明同学讲解了青年大学习背景、目的及做法;随着学习,邀请同学上台第六期青年大学习的理解进行发言;然后,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同学们利用手机公众号进行学习并进行随堂测试。

 

 

  本次团日主题活动深入探讨青年如何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激发和提升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精神与勇于担当的意识。

 

                                          /杨钰琳 刘明  /任媛媛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