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为了欢迎大一新生干事加入团委学生会,规划以后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13日晚七点在教5-424举行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刘云飞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及大一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工作会议。

            

    首先,王丹丹老师对部分大一新生加入学生会组织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中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嘱咐大二学生能够在学生会做好本职工作,切忌不担当,不负责的行为,为大一的干事做出表率。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对“外研杯”演讲比赛前期级初赛的准备工作进行总结,查漏补缺,吸取经验教训。最后,胡梦恬同学对“外研杯”演讲外研杯演讲比赛决赛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各位干事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本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的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让大一干事们知道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工作内容,明白各部门的任务安排,有利于组织好团委学生会的各项活动的开展,致力于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越做越好。

                                                                                                                         /赵浩阳 王丹丹 /赵浩阳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