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 “一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27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召开 “一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动员会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什么是“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了解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及我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精神、方法及思路,323日晚6:00,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在教2-204为全院共青团员进行了 一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动员会。

      

首先,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向全院的共青团员们传达了团中央在全国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传达了校团委在全校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操作方案,介绍了团中央、校团委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总体要求。随后,王老师对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要求全院共青团员们积极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章、团史等相关文件,并撰写心得体会;鼓励全院共青团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一学一做’手抄报评比大赛”活动。王老师强调:全体团员应充分认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精神和严格的标准对自己进行“一学一做”教育。最后,王老师强调各团支部书记要积极配合学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工作,定期检查支部团员的学习情况,同时认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共青团员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形成组织生活会报告,做好相关记录工作。

此次动员会使全体团员深刻意识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对团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团员定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精神为行动指南,奋力拼搏,不断前行,以“一学一做”精神展现优秀团员的风采!

                       /李勇琪  图/李勇琪  审/张文孝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