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团课教育活动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发布日期:2017-03-2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团中央“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3月23日晚6:30,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在教2-204为全院团员进行了“一学一做”团课教育活动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王老师和大家一起复习了有关共青团的历史知识。了解了共青团的创立过程、组织的几次更名活动、历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共青团的光荣传统。随后,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以及团的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共青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同时,王老师还向大家列出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应该具备哪些优秀的品质。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唱响共青团团歌结束了此次团课。

                                        

    通过此次团课教育活动,团员们加深了对团史的了解,提升了自身的团员素养,有利于推进团中央的从严治团的决议进程,有利于我校、我院关于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

                                                文/贠康  审/张文孝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