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四”评优活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7   点击量: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校团委关于开展五四评优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2017年3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教2—201召开“五四”评优活动会议。

                                                                                                        

    首先,会议伊始王老师讲述了本次评优活动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和强化共青团组织的服务功能,在全校各年级共青团组织中开展五四共青团五四评优活动。其次,王老师向大家们讲述了本次评优活动的详细安排。内容包括:评选项目、名额分配、评选标准、注意事项等。会议最后,王老师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责的组织好评选活动。在评选过程中一定要本着公正的原则,选出大家公认的优秀团员和优秀干部。

    评优活动是为了肯定过去一年中团员们和团干部的努力,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朝着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方向前进。

 

文/刘云飞 贠康  图/ 刘云飞 审/张文孝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