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同学观《2016年感动中国人物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7-03-25   点击量:

    为了配合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同学于2017年3月24日晚7:30在教2-204教室观看了《2016年感动中国人物颁奖晚会》。  

                                                                                              

    首先,院团委书记王丹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颁奖晚会的大致内容,并做了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的思想引导。然后,同学们开始观看感动中国人物颁奖视频,无论是星斗焕文章的孙家栋和忠义感乾坤的王锋,还是暖带入春风的郭小平和澄清有片心的阿布列林·阿不列孜,都让同学们受到很大的震撼,心灵不断受到触动,感动的泪珠在眼眶打转。同学们在观看每一个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之后都自发地响起了掌声。最后,王丹丹老师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设自己的精神作风,向视频中的感动人物学习,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感动中国人物颁奖晚会是对崇高精神的传播与宣扬,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而且有利于让同学们自觉地向感动中国人物靠拢,对学生进行有效的价值目标教育

                                                                                                                          文/宋紫彤图/宋紫彤审/张文孝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