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日本漫画”日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点击量:

    3月20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在教3-201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日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以日本漫画为主题,翻开了本学期日语角活动的新篇章。

                                                                                               

    活动开始,川端老师先依次问大家周末都去哪并做了些什么,以深入的了解同学,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日语表达能力。在聊天的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感也逐渐消失。随后,川端老师向同学们下发与日本漫画有关的中日文文件,标志着本次日语角活动的正式开始。川端老师先带领大家朗读主题,之后与大家一起探讨文件中的漫画排名,通过与大家讨论喜欢的漫画,让同学们参与课堂活跃了气氛。紧接着,老师又用中日文分别朗读文章,并请同学们依次念日文对话。最后,川端老师让全班同学一起朗读,过程中纠正同学们的发音,帮助同学们为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日语角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日本文化的了解,开拓同学们的视野。通过日语角的学习,相信外国语学院日语班的同学会不断进步,学习日语的动力也会增加。

文/侯茜 图/侯茜 审/张文孝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