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3-22   点击量: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精神境界。适逢“雷锋月”活动期间,西安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17.3.10--3.20期间举办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的雷锋精神演讲赛。

                                                                               

    首先,学院各团支部分别于3月10日、3月12日、3月18日举办了演讲比赛初赛,3月20日进行了决赛。在演讲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热情高涨,演讲的内容都洋溢着满满的热情以及对雷锋精神的崇拜。其中16080101团支部的薛甜同学演讲特别出色讲述了自己迷恋在雷锋的故事里,生活在雷锋的精神中的种种感悟。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廖一华同学作了总结,她对同学们通过用自己的演讲来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用自己的行动去实践雷锋精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赞扬。

                                                                                             

    雷锋精神演讲比赛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切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更是为同学们将雷锋精神付诸于实践奠定了基础。

 

文/赵浩阳  图/赵浩阳 审/张文孝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