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北郊三校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4-05-19   点击量:

                                 

514(周三)晚7:00,外国语学院在2-301举办了以 My Dream for China Never Fade”(我的中国梦永不褪色)为主题的“北郊三校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此次比赛由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邀请了TerenceGT、王甜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2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演讲和提问两个部分。每位参赛选手根据比赛的主题进行3分钟的演讲,之后评委老师就演讲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自己对比赛主题的深刻理解。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最终外国语学院徐贵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鑫、罗超群同学获得二等奖;高松亚、郭瑾、杨珊同学获得三等奖;邵慧霞、杨珊、余曦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演讲初赛“演”出了同学们的风采,“讲”出了同学们的姿态,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乐趣。

 

/王丹丹、刘婉君 /刘欣迪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