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灞桥之行,保护环境”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0   点击量:

   41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一次“灞桥之行,保护环境”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关爱身边环境,提高自身生活质量。

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都很自觉的开始在河堤边拾垃圾。没过多久,堤岸两边变得很干净,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感到很高兴。后来,同学们来到堤岸边,看见有很多钓鱼的人群,便两三人一组对垂钓者进行保护环境的宣讲,告诉他们在离开的时候把自己的垃圾带走。叔叔阿姨们很欣慰同学们这样做,并表示他们会响应号召,爱护河边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愿意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也明白了爱护环境须从点滴做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王丹丹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