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践行“3.5学雷锋”精神之西安图书馆之行

发布日期:2014-04-20   点击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主要组成部分,学雷锋不仅仅停留在某个具体的日子,而应践行于生活的时时处处。

315下午两点,西安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了践行“3.5学雷锋”精神之西安图书馆之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丹带队,38名共青团员参加。下午两点,全体同学在市图书馆门口集合,在图书馆管理员的带领下,对图书馆藏书分类、借阅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认真学习之后,同学们开始整理图书馆的书籍。共青团员们以小组形式开展工作,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拿书,有的负责书籍上架及分类摆放。整个过程中,大家动作都小心翼翼,生怕损坏了宝贵的图书,也怕惊扰了上自习的人。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大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活动中,王丹丹老师向市图书馆表示此次活动只是个开端,今后将定期组织学生为其开展义务劳动和相关服务,努力让我院学雷锋活动产生持久社会影响。市图书馆贾书记和相关领导也给予积极回应并表示感谢,相信我们今后的类似活动和合作会长期、深入的持续和坚持下去。

  最后,我院师生和图书馆相关领导合影留念,此次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丹丹    图:吴金泽   审稿人: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