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TT 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0   点击量:

                             

325晚,在教5-41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了本学期首次“TT Salon”。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改琳、团委书记王丹丹、外教Terence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徐贵以一首欢快英文歌曲“Hey Jude开场。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讨论的主题—College Life,随后同学们都积极地畅谈着各自的大学生活,活动现场甚是活跃。后来,刘改琳院长找了一名学生与自己互动做现场翻译来锻炼学生们的口语水平并且院长现场出题:“A 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让同学们加标点,来表述成不同的意思,以体会英语文字的美妙活动最后为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入,最终有三位同学获得了当晚的幸运大奖。

相信在这次活动成功的基础上,TT沙龙活动组织会更出彩,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大学生活增味添彩。

/王丹丹  / 张文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