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 ”之外文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14-04-17   点击量:

326日晚7:00,在教2-402,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配音大赛成功举办。此次外文配音大赛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大赛邀请外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文孝、副院长王蕙老师作为嘉宾,邀请Terence(英语外教)、玉成徹大(日语外教)、陈建明、雷华、王兰、朱晓云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张文孝书记致辞,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并且预祝本次配音大赛成功举办。此次配音大赛分为英语组和日语组。经过初赛,最终有6组英语选手和7组日语选手参加了决赛。首先上场的是英语组,同学们流利的语言,积极应变的语调变化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阵阵掌声。英语组比赛结束后,外教Terence对选手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点评、给予了肯定和表扬。日语组的表演更是惟妙惟肖,精彩纷呈,特别是13级日语班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备战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得到了日语外教玉成徹大的赞扬。

经过精彩而又紧张的比赛,副院长王蕙老师宣读了比赛结果。英语组和日语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一组日语最佳团队奖,并表示自己看完学生们的表演后很欣慰,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专业学习方面再接再厉,争创新高。学院日语系主任陈建明老师表示日语组的前2名将代表我校参加西安市大学生配音大赛并预祝他们再获佳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我校学生的表现力和创造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全方位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能力。

 

 

 

 

/王丹丹

  /张文孝

2014年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