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3-11-28   点击量:

     1122日,外国语学院在教5-413会议室举行波特教育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得到学校就业中心和学院学工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波特教育学校副校长等五位面试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光和高年级辅导员陈瑞哲出席了本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波特教育学校宣讲推介拉开序幕,波特教育肖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教学成果、薪资福利、员工培训以及公司与剑桥、纽约州立大学和北外等国内外名校的合作项目,强调波特教育是毕业生个人提升和发展的理想平台,鼓励热爱教育事业且符合条件的同学投身教育培训事业。宣讲会后现场开展了第一轮初面,着重考察毕业生的普通话水平和英语发音等基本条件,向合格的毕业生当场发放复试通知书。波特教育面试官对应聘学生的英语能力非常满意,期待能与外国语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吸收更多毕业生加入波特教育。

此前,外国语学院已先后与宁波慈溪纽兰有限公司、英孚教育和吉的堡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外国语学院将在后期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台,做好服务工作。

 

 

 

 

 

 

 

 

/陈瑞哲

编辑/姚飞

                             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