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26   点击量:

926日到1119,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服务意识,人文学院开展了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培训内容从学生实际出发,以“摆问题、谈思路、增长干”为目的,分别由刘磊、孟翔、杨艳等老师在我院学生中分层次开展培训。

926日,刘磊老师作了题为“中国古代广告的发展”的讲座。首先,刘老师以广告的发展史为线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广告的起源,不同朝代广告的设计,古代广告的宣传手段,以及外国广告的相关链接等等。接着,刘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讨论,共同探讨如何将广告专业知识更好的运用到校园文化建设上。1022日,孟翔老师做了题为“新生班干部的能力培养”的专题培训。1030日,院团委书记杨艳老师做了题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修养”的培训。杨老师就“怎样才能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这个问题,从四个方面进行诠释,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三者的关系。分清主次,学会规划时间,坚持自己的理想。1119日,院党总支书记雷老师做了题为“经营自己成就他人”的专题培训,从“我们到底为谁工作”出发,提出“把自己看做一个组织”的观点,得出了“为自己而工作,努力经营自己”的结论。

     通过四个板块的学生干部主题培训,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新的理解和认识,    在思想和态度上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同时也为我校学风建设作出了贡献。

 

 

 

 

 

 

 

 

 

/黄亚峰

编辑/姚飞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