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高低年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量:

1115日,外国语学院在教3-205和教3-206分别开展了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高低年级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活动主要内容为留学生展示自己出国实习感受、高年级学生讲述自己在专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和感受。

李雪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国外实习的基本情况;石若谷、曾芳、郁冰曼、崔敏四名同学分享自己在国外实习期间的经历和收获,大大地拓宽了低年级同学的眼界。高年级的学生们讲述了他们在专业学习及生活方面的经验和感受,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在专业学习讨论环节中,高年级的学长学姐积极回答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

刘晓光副书记参加了了交流会,他指出经验交流会搭建了高年级与低年级答疑解惑的平台,为各年级同学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通过学习交流,使同学们特别是低年级同学解除了迷惑,明确了学习及生活的方向及方法,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好生活热情,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从中受益。

 

 

 

 

/张岩

编辑/纪传溪

                                   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