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隆重举行--2013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3-10-21   点击量:

20131016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安工业大学选拔赛在教2-304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面向全校所有年级学生。经过一系列准备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七时,比赛在教2-304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比赛的评委,嘉宾以及比赛规则,此次比赛的评委团由外国语学院教师组成。之后选手的演讲正式开始。比赛共有六位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参与角逐。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施其能,慷慨陈词,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并以他们流利的英语,幽默的表达,机智的应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场观众在听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英语的独特魅力。在选手精彩的表现之后,外教Terrence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由外国语学院成泽本夺得冠军。

这次比赛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舞台,各位观众也都收获颇丰。

 

 

 

 

 

/张岩       

编辑/纪传溪

201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