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全体成员例会

发布日期:2013-10-21   点击量:

20131015日,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教3-108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人文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陈述。社团联合会主席孙鑫指出社团办活动时间注意节点,尤其是列入到学校2013年金秋科技文化节中的相关社团,他强调活动的前期宣传要注重方式,学会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新媒体进行宣传;活动要办的有质量,要有一定的影响力,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疲于应付;和活动有关的材料都要备份,以便以后的学习和查阅。接着,汉文化研究社、广告协会、法律联合会和国际对外汉语协会的负责人分别对社团当前的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10月份的活动计划进行深入的讨论。

孙鑫同学根据大家提出的集中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社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相互协调,资源共享,弥补我院学生少的劣势,发掘前几届社团的优良传统,认真思考,敢于创新。例会的召开有助于增加人文学院各个社团之间的联系和了解,为各社团以后更好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纪传溪

编辑/史春萌

201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