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年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01   点击量:

 

 75上午1030,在教E414,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孝、副书记刘晓光主持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辅导员李娟、范亚苗参会。

首先,刘晓光就本次军训机构设置进行了说明。并对我院学生的军训分组、训练科目、训练课时等进行宣讲。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服从指挥,发挥外国语学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接着,张书记就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补充和强调,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出现不适应立刻向辅导员、教官报告,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军训纪律。

最后,李娟就前几届军训总结的经验教训给学生们做了详细讲述。

通过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宣讲,使同学们对军训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军训的安全意识,相信大家会在即将到来的军训中严于律己,创造佳绩!

 

文、图/潘顺 何炯

编辑/纪传溪

201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