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26   点击量:

     624日早830分,在教C205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会议主要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孝、院长刘改琳及副院长王蕙分别就期末考试纪律、学籍管理制度、学位授予条件、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首先,张文孝强调,临近考试,同学们应抓紧时间,认真备考。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等的不良行为。

接着,刘改琳、王蕙均就我校学籍管理制度,学位授予条件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强调,在校期间,应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素养,考取学校要求的各类专业等级证书,顺利毕业。刘改琳还对学院今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外语专业在就业中的显著优势。指出,学生首先应具备良好的专业能力,这样的话,即使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也不会畏惧。“怀才就像怀孕一样,迟早都会被人发现的”。刘改琳院长的幽默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好外语的信心。之后,王蕙就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和学生实习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走出课堂,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地加强外语能力。随后,王蕙组织两位大四同学给大家做了关于秦始皇兵马俑和成功教育培训机构实习基地的学习报告。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和学习态度。坚定了大家学好外语的信心,并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相关情况,为大家安排之后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信息来源。

 

 文、图/李生卫 何炯

编辑/纪传溪

2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