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欢送人文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3-06-21   点击量:

2013614日,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欢送人文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篮球场举行,比赛由学生会历任主席和现任主席倡议并组织。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王洪彪带领的毕业生学长代表队和刘欢带领的其他三个年级组成的学弟联合队。原人文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高宁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裁判。比赛开始,学长代表队争得跳球,但没有抓住时机,反而被学弟联合队率先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学弟队以18:8的比分领先学长队。之后的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学弟队仍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直到第四节学长队突然发力,将分差缩小到只差一分。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学弟联合队以57:56一分之差胜于学长代表队。

毕业生篮球赛是学院举行的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参加的篮球比赛,饱含了我院低年级学生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和深切关怀。

 

 

                       /林勃翰

编辑/纪传溪

                                        201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