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座

发布日期:2013-06-21   点击量:

614日下午13:30,在教C203,外国语学院团委邀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文孝为学院全体学生就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贯彻,作了题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的辅导报告。

首先,张书记着重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进行讲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进程,说明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带领中国繁荣富强是我国发展的必然道路。并进一步强调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必然性。

接下来,张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形象地向学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与理论成果,并结合十八大精神,强调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性。

讲座过程中,张书记结合我国社会热点,与在场学生不断互动,从而加深学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十八大重要精神的理解。张书记还要求学生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坚持用科学、新鲜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武装自己。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进一步学习了十八大精神,也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共享人生出彩机会的伟大“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一定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思想与行动上都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图/黄璐瑶 吴金泽

编辑/纪传溪

20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