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文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13-06-04   点击量:

   530日晚630,在教B30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外文配音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八组队伍参赛,英语组、日语组各四组,并荣幸邀请到了5位英语老师和4位日语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队伍的节目有《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最完美的离婚》、《功夫熊猫》、《冰河世纪》、《甄嬛传》、《老友记》等深受学生喜爱的电影和电视剧。选手们流利口语表达,惟妙惟肖的神情语调,丰富投入的肢体动作,让在场的观众不禁怀疑这真的是配音而不是原音吗?其中,《冰河世纪》、《千与千寻》尤其受到观众的亲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冰河世纪》及《千与千寻》不负众望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收到了9位评委老师和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的强大实力,必将鼓舞更多同学参与到外文配音的活动中,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激发大家浓厚的外语学习兴趣,全方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文、 /黄凯珠 何炯  

编辑/纪传溪

2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