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北郊三校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3-05-24   点击量:

                

       

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北郊三校英语演讲比赛初赛5月15日、16日晚6点分别教B301、B302隆重举行。

自我校九个学院的二十一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充分现了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比赛中选手们慷慨陈词,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且各个选手以他们流利的英语,机智幽默的表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使观众深刻的感受到英语演讲的独特魅力。

经过初赛,外国语学院的高颖陶玲玲詹娟摘摘得一等奖桂冠经济学院的杨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符珉昊,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获奖的五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由西安医学院主办的北郊三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一展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  何炯  潘顺  

                                               编辑/胡雪敏

                                               20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