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文孝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04   点击量:

 

 

4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文孝、团委书记范亚苗、学生会干部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彻查卫生工作,并对学院近期教师联系宿舍工作情况进行了走访。

检查期间,张书记对于表现良好的宿舍给予表扬,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搞好卫生工作,针对宿舍卫生一般的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时刻保持宿舍整洁美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另外,张书记还就近期教师联系宿舍工作进行了亲切询问。最后,范老师着重强调了五一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在本次检查工作中,我院绝大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良好,也反映出我院学生团结友爱、干净整洁的宿舍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图/周玉琴  韩阳阳

                 编辑/胡雪敏

                                                2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