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3-05-15   点击量:

2013510日,人文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在教A513顺利召开。201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院团委书记杨艳老师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主题培训。

 

        杨老师围绕中国梦·我的梦这一背景,结合前期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现实表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从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出发,深刻、细致的论述了学生干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掌握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杨老师特别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学生干部应做到学习与工作两手抓,同时也要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培养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各班委员积极发挥个人的能量,为促进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最后,杨老师对大学生的学业目标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按计划付诸实践。

    本次培训,不仅全面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及学习中的突出问题,同时也及时提供给学生干部有效的工作方法,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在班级里起模范带头作用,和同学们一起构建优秀和谐的班集体。

 

                                             /杨艳

                                                                                      编辑/纪传溪

                                        201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