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泼墨青春,共书韶华”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2019年11月14日晚,文学院“泼墨青春,共书韶华”迎新联欢会在教学楼成功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党委副书记张郁、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一支热情奔放的舞蹈《恰到好处》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上台致辞,朱晋中书记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大学四年不断磨炼自己,丰富大学生活,开创人生新篇章。

本次晚会以“泼墨青春,共书韶华”为主题,极具文学气息。一曲清新温柔的《月牙湾》点燃全场,接下来是小品《荆轲刺秦王》,演员幽默搞笑的动作和语言引得观众开怀大笑。二胡合奏《赛马》以磅礴的气势、热烈奔放的旋律赢得观众掌声连连,让我们仿佛看到了草原上气宇轩昂的赛手和奔腾嘶鸣的骏马。一首《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震撼全场。国学社带来的话剧《枫梓乡》,主旨明确,引人深思,为演员精湛的演技所折服。接下来的节目beatbox《b爆校园》、歌曲《风吹麦浪》、器乐演奏《打上花火》、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精彩迭起,欢呼不断。最后,一曲优美的舞蹈《大鱼海棠》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欣喜的环境,崭新的风貌,2019级学子新的人生旅程已然启航,愿文学院学子泼墨青春,共书韶华。

                                                                 文/王磊、李润祺 图/李小龙、刘龙龙 审核/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