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文学院宿舍文化节启动以来,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比舍风氛围。2019年11月13日晚文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于11、12公寓进行参赛宿舍的卫生检查。宿舍整体质量较往年明显提高,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参赛宿舍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及热情。

经过卫生检查后的初选,分类和整理,11月15日晚六点半在教2-111成功举办文学院宿舍建设系列活动“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现场出席的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唐瑞翌、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垂泽、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余涛、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蕊、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部长刘宇凡、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副部长郑小淇。

每个参赛宿舍都做了精心准备,多种形式的PPT,视频和演讲都各具特色,成功展现了各自宿舍的魅力,深受同学们和评委们的喜爱及好评。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评比,最终由评委们经过慎重地筛选,讨论评选出了多个最美宿舍:一等奖11-306,二等奖11-204 11-213,三等奖12-116 11-205 11-204,并由到场嘉宾们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同时为今后的宿舍文化建设积累了不少经验,营造了良好的比舍风氛围。

                                                      文/张琪悦   图/冯姣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