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20209月25文学院主办、英语协会协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教2-210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出席,雷华、何璐张莎莎、张静华袁芳、陈玲琳六位老师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学校本科生及研究生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赛前通过层层选拔,15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本次比赛共有两大环节,第一环节由选手根据预先准备进行演讲,主题为"Challenge to all"参赛选手语言表达自如且表现力十足,在第一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环节,根据抽取题目进行即兴演讲,同时评委进行提问。本环节非常考验选手的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表现可圈可点,展示了深厚的英语功底。

最后,经过评委的层层筛选,最终马昌慧以93.6的总分拔得头筹,王孜谦以91.4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二名“外研社·国”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学生综合风采、促进中西文化交流,增强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陈双盛  编辑/陈双盛  审核/王磊